白翼飞狼

记录自己的脑洞

【论坛体】怎么帮助小精灵找回自信?

 恭喜我家小叶子入队!小叶子超级可爱。但是,她好像不太自信,明明很有天赋的。是因为身体原因,还是别的什么?我该怎么办?

【普通的菊草叶证件照,只是它的眼眸下垂。】

  

1L

不自信?对战多赢几次就好了。让对面放几次水。

  

2L

先别信楼上的。有些自尊心很强的,一旦察觉到对方在放水,会感到很难受,这么一来更容易没信心。

  

3L

这只菊草叶……有些营养不良。是不是因为不受宠才不自信?楼主平常要不多关注一下?

  

4L

楼上的,注意审题。营养不良是真的,但那只菊草叶不是刚入队吗!哪来的因为没关注才没自信!

  

5L

楼上的,也不一定。这只菊草叶可能是被别人抛弃的,要是前训练家对它造成了一定影响,那还真可能是因为没获得关注才没自信的。

  

6L

没自信的原因很多,要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想找到解决方案,那就跟大海捞针没什么区别。楼主在吗?快说话啊。

  

7L 小悠灵

我和我家小叶子是从双桃森林认识的。一开始只是在帮她找训练家,我们都觉得是她的训练家和她走散了。结果,我们好不容易到核桃镇了,那个人竟然说小叶子是垃圾,除了藤鞭就什么也学不会,吞过不变之石不能进化。我一时生气,就跟他说用藤鞭也可以打败他,然后,小叶子就输了。我觉得,可能和这个有关。要是我指挥的没那么差就好了。

  

8L

随意丢弃精灵,什么脑瘫行为。

  

9L

楼上,一只只会藤鞭的精灵……要不是家里有矿,谁能养的起?但是,那个训练家的态度也的确让人不爽。

  

10L

估计是那位所谓训练家一天天打击它,这只菊草叶才会那么不自信。

  

11L

我理解那名训练家。放生也许是唯一一个对彼此都好的选择了。打击它,也许是为了分别的时候不那么伤感吧。

  

12L

楼上的,双桃森林我去过。除了开辟出来的那条路,剩下的都是各种危险的野生精灵。联盟规定的放生地点里根本没有这里!更别提拍视频来证明自己是正规放生的了!

  

13L

我看楼主还是个小朋友。你这故事不是编的吧?双桃森林?我在地图上见都没见过。

  

14L

楼上的,地图上都只是一些重要城市,什么叫你没看见就是假的?照你这么说,没有地图的话,你没去过的地方都是假的了?

  

15L

我见过楼主,还录了视频。

【“我们就用藤鞭打败你!”小女孩气愤的声音响遍了整个对战场地。

  “炎武王,喷射火焰。”一只毛色鲜亮的红黑大猪迅速吐出一团团火焰,逼得菊草叶连连后退。空气被灼得发烫,观众席上的人们脸颊涨得通红。

  “用藤鞭抬高自己,调整方向。”闻言,菊草叶连忙用一只藤鞭撑住自己。趁对手改变火焰方向的空隙,小叶子将身体抛向一边。抬起,落下,再抬起,再落下……十几个回合之后,对手喘着粗气。

  “冲过去,用藤鞭躲开!”

  菊草叶身上散发出强烈的白光,它调动起所有力气,向对面的大块头撞去。又一记火焰袭来,菊草叶想要躲避,却发现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只能任由自己迎接火球的怀抱。

  “果然,两个垃圾。”一个充满轻蔑的声音传来。】

  

16L

13L被打脸了。还有,它不是还会电光一闪吗?

  

17L

也许是新学的。(那个人是个什么东西,我收回刚才的话。我不理解他。)

  

18L

怪不得躲不开。要是掌握熟练了,说不定能赢呢。这么看,这只菊草叶也可以啊?还有,那个训练家怎么回事?什么垃圾?他才是!

  

19L 小悠灵

回复@16L@17L:可能是在森林里学的。那时候我被一群阿伯蛇给围住,昏迷了。是她带着我去医院的。要不是我不小心迷路了,小叶子可能也不会受伤了。

  

20L

原来那个砸破精灵中心大门的,就是它啊。当时差点被吓到了耶(〜 ̄▽ ̄)〜

  

21L 小悠灵

回复@20L:抱歉,小叶子是为了救我才有这么大反应的。她只是太着急了。是我的错。以后我会注意的。

  

22L

什么你的错?楼主,你也太敏感了……这就是精灵随训练家吗……

  

23L

我现在有三个猜测:

1.小叶子长期被轻视,内心极度自卑

2.小叶子觉得自己不能好好保护你,觉得自己没用

3.小叶子受楼主情绪的影响,觉得自己做错事了,本来就在前训练家的打击下受挫,现在更觉得自己没用了

  

24L 不想学饲育学

楼主,问个问题,你的菊草叶能发出甜甜的香气吗?

  

25L 小悠灵

回复@24L:不能……我感觉,应该是能量缺乏症。书上说,这种情况下,精灵很难从野外活下去,所以相关病例也很少。但是,小叶子能学会电光一闪,我觉得,她不能学的只有草系技能——除了藤鞭。还有,她力气很大,这应该算一个长处,可以凭借这点好好发挥一下。

  

26L 不想学饲育学

刚打了一段话,发现楼主回了。那就知道了。楼主,你的猜测很对。不错啊。

  

27L 小悠灵

回复@27L:抱歉,下次我打快些。

  

28L

……楼主,你是不是也很不自信?明明知道那么多。饲育学大学牲确定,你刚刚说的那些是中级饲育家应该掌握的知识。

  

29L

这叫恶性循环?菊草叶觉得自己没帮上忙,自责了;楼主看到菊草叶因为自己难过,自责了;菊草叶因为看到楼主难过,更自责了;楼主因为看到菊草叶难过,更自责了……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50L 不想学饲育学

昨天看到一个小妹妹,紧紧挨着一只火恐龙,抱着一只菊草叶,是你吗,楼主?看样子才八九岁啊。

  

51L

楼上的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52L 不想学饲育学

那只菊草叶特征很明显啊?叶子有点黄,但是不明显,不仔细观察看不出来。

  

53L

我……仔细看也没看出来。你们学饲育学的真厉害。

  

54L

我是学饲育学的,但我也没看出来。应该是那位大佬厉害。

  

55L

特征很明显?但是不明显?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我不太懂😳

  

56L 小悠灵

回复@50L:是的。多亏了龙哥。我不敢到人多的地方,小叶子也不敢,全靠龙哥给我们安全感。我已经从初级学校提前毕业了,可以旅行了。

回复@55L:小叶子叶尖上的颜色在阳光下确实有点偏黄,但和营养不良应该没多少关系。准确来说,是偏金色那种,不是暗黄。

  

57L

火恐龙?你不是新人吗?

  

58L 小悠灵

回复@57L:龙哥是婆婆带回来的,那时候家里还没我。我算是龙哥从小带大的。

  

59L

火恐龙和菊草叶……两个御三家,我酸了。

  

60L 狗子你醒醒

我也酸了。我家喷火龙从来不愿意帮我带孩子,还把自己的孩子丢给我,自己天天去找我家聒噪鸟打架……没办法,自己家的,该怎么宠还是怎么宠。

  

61L

我实在想象不出来,喷火龙那么一大只,怎么跟聒噪鸟打架。

  

62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61L:我家聒噪鸟嘴贱,天天没事儿就东啄一下西咬一口。家里空间小,我家喷火龙飞不起来,就在地上扇着翅膀追,边跑边丢东西,拿到啥就丢啥。最着急的一次,他把我家土狼犬丢出去了……得亏土狼犬落到沙发上了,不过这小崽子心大,翻个身就继续睡下去了。当然,也教育过两个打架的了。

  

63L 不想学饲育学

是的,并没出任何问题,纯属嘴痒——第一次做这种题的时候,我看到答案,直接愣住了

  

64L

确实,我家黑暗鸦有时候也这样。

  

65L

我家乌鸦头头也这样。话说大家现在都不讨论菊草叶了吗?

  

66L

关键是,楼主也没发消息了啊。

  

67L

我来一个,菊草叶的进化型的进化型叫什么?

  

68L

回复@67L:好了好了,在这个帖子里就不要这样了,会带坏小朋友的。虽然早就改名了。

  

69L 小悠灵

特训完了。小叶子能控制电光一闪的方向了,还能同时使用两个技能了。现在,我们要挑战道馆了。

  

70L

恭喜楼主。一个星期了,期待小叶子的进步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99L 小悠灵

我们的第一枚徽章。小叶子和龙哥都被馆主夸了。

【一只菊草叶和一只火恐龙共同举着一枚徽章,小女孩的脸被高举的菊草叶完全挡住。菊草叶的眼神中透着些许激动,火恐龙望着她们,颇有一种自家孩子进步了的骄傲。】

  

100L

今天去枯叶市,马志士先生说,主场地已经被一只菊草叶和一只火恐龙破坏了。我看了楼主的阵容……是巧合,一定是巧合。

  

101L

那得是多厉害的菊草叶和火恐龙……

  

102L 不想学饲育学

菊草叶看上去没有那种营养不良的感觉了。不错啊。而且,能打赢馆主,说明楼主的精灵本身就很棒呢。楼主的实践能力也不错。

  

103L 

……楼主,要是我这回联盟大赛遇见你,我会选择放弃。

  

104L

楼主,你目前是想在大赛上打败那个训练家,为你家小叶子正名对吧?关键是,你们也不一定遇见啊!

  

105L

你这么一说才想起来,好像是这样啊。

  

106L

回复@104L@105L:楼主没说吧?

  

106L 小悠灵

回复@104L:是的。就算遇不见,我也要用小叶子展现的实力让他后悔。实在不行,那就事后找他比赛。

回复@106L:和阿桔先生说过。应该是在等候室里听见的。

  

107L 狗子你醒醒

小妹妹,我家喷火龙想和你家的火恐龙打场对战。能约个时间吗?顺便让你家小叶子和我家的土狼犬切磋一下。

  

108L

在哪里?我想看(捧起爆米花)

  

109L

把山给崩裂的战斗(确信)

  

110L 狗子你醒醒

不会这么严重。顶多就是碎点石头吧?我家喷火龙很久没有遇到同一水平的对手了。

  

111L

顶多……碎点石头……狗子先生做到了我们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情,建议打冠军。

  

112L

附议。看个热闹。

  

113L 狗子你醒醒

冠军没有那么多时间吧?就算有,我也打不过啊!道馆馆主们一天天这么忙,我们也不能天天去打扰人家啊。

  

114L

怪不得天天被拆家呢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250L

不是说好不激烈的吗?

  

251L

确实只是碎了点石头。

  

252L

但是把一片树都给烧焦了!我们护林员又得被扣工资了!呜呜……

  

253L 小悠灵

回复@252L:对不起,我太着急了,那招烈暴风树叶是我的主意,和小叶子无关。

  

254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252L:是我的原因。我以为不会造成这么大的波动,就随便找了个偏僻的地方。我会负责善后的。

  

255L

不必……这总比来了偷猎者好。这片没有宝可梦的栖息地,没有造成任何伤亡。

  

256L

我本来还想着一只小菊草叶的力气能有多大,结果……嗯,一个藤鞭就地震了。还好只是远远看着。

  

257L

当时的狗子前一秒还打着哈欠,后一秒,眼睛直接瞪大了。笑死我了。

  

258L

两小只电光一闪互追互躲转圈圈,最后都转晕了……萌死我了。

  

259L

快进到两只火龙比喷火,结果把附近的树给点燃了。

  

260L

燃起来了(物理)

  

261L

最后,看在两个都是未成年人的份上,只是批评教育了一下就放走了。

  

262L

一下 X

一下午 ✓

警察叔叔走了以后,楼主的火恐龙直接把她抱怀里了,反观那边的喷火龙,直接给训练家来了一发喷射火焰。笑死我了。

  

263L

多么暖心啊,为了不让训练家流泪,体贴的喷火龙直接蒸干了眼泪。

  

264L

所以,为什么现在十五岁成年,还是十岁开始旅行?

  

265L

谁知道呢。话说现在不是十二岁开始旅行吗?

  

266L

也许规定没那么严格,只是建议。楼主甚至未满十岁。

  

267L

大概,这就是天才吧。毕竟是一个能考到初级饲育证的孩子。我这个成年人都考不下来。

  

268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262L:我没想哭。再怎么说也是我搞出来的事,我一个快成年的,一人做事一人当。人家警察叔叔只是语气听起来凶了一点。就是连累了小妹妹,唉。

回复@263L:谢谢。我都不知道我家喷火龙那么暖心。

  

269L 不想学饲育学

@小悠灵@狗子你醒醒 可以见见你们的精灵吗?拜托了!

  

270L

饲育学同学想干什么?(警觉)

  

271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270L:我又不是坏人。只是好奇那么强烈的火焰是怎么喷出来的,想给我同学的火球鼠参考一下。以及,我在想,这只菊草叶的力量天赋是不是跟她的草系能量缺乏症有关系。我有一个猜想:是不是为了保证存活,看似有缺陷的精灵实际上会发展出另一种优势?

  

272L

比如?某种精灵肌肉萎缩,智商超群?

  

273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272L:不是哪一种精灵。我指的是和和种族里其它的精灵不一样的个体。比如,我听说过有一只无法进化的伊布(不是进化困难症),它能使用它看到的任何招式,长时间不用也能使出来的那种。其它能正常进化的伊布都做不到这一点。

  

274L

搭档伊布?

  

275L

回复@274L:我也听说过那只伊布。不是搭档伊布,因为学不会那些特有招式。

  

276L

那么,@不想学饲育学,请问,那只学会了飞翔的皮卡丘又怎么解释?它并没有任何缺陷。

  

277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276L:这就是另一个问题了。这种情况很少见,因为正常的宝可梦就像一个已经充满能量的容器,有缺陷的宝可梦可以被其它能量填充,但正常的很少有这种可能。而且,除了这一例,我也只听说过会冲浪的皮卡丘,不能排除是皮卡丘这一种族特有的特点导致的。

  

278L

回复@不想学饲育学:确定是皮卡丘的特有特点?不排除有皮卡丘这一种组具有常见性的可能,我觉得这种包容性也能在其它种族上看到。

  

279L

可以不要辩论了吗?这里不是学术贴,是人家的记录贴。

  

280L 小悠灵

@不想学饲育学 我觉得,飞行皮卡丘和冲浪皮卡丘是不是因为它们本来就有可能学会,但是没有条件就没学?或者进化以后用不到?我家小叶子就学会烈暴风了。雷丘太大只了,飞不起来,也游不起来,很多皮卡丘也就不会浪费精力学。还有就是,非本系招式,不是一般系,难学。

只是猜猜,真的。

  

281L

完了,楼主也来了。三倍头大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298L 狗子你醒醒

刚刚回家睡了一觉。两人都有时间的话,饲育学同学和小妹妹来我家吧。这几天刚装修好。

还有,那只冲浪皮卡丘是不是吸收了一些水系的能量,才能用出来冲浪。听说它是在海边长大的。

  

299L

完了,又疯一个。

  

300L

睡了一觉×

哭了一会儿✓

  

301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284L:别这样……我真不会因为这个难受。

  

302L

但是帅气的小男生哭起来的样子……嘿嘿嘿,很诱人啊。不要说了,解释就是掩饰。

  

303L

楼上的,你的一言一行都被一个小孩子看着。要是这个抱着小菊草叶声音软软的小女孩变成一个色鬼,跟你绝对脱不了关系!

  

304L

还有,大菊花这个玩笑,貌似也是这位开的啊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512L 小悠灵

【定位】

救精灵

  

513L

楼主怎么了?出来啊!

  

514L

信号呢?怎么时有时无的?楼主你没事吧?

  

515L

刚才看到一个新闻,说是有一群人用杀伤性武器随意攻击。就在那个地方。楼主没事吧?

  

516L

楼主别慌,警察已经出动了。

  

517L

楼主现在一个人吗?

  

518L

楼主就算有精灵,也很危险啊!一群疯子在附近呢!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635L

我可真没想到,还有盗猎者在森林里弄陷阱,还是里面插着刺的!那不是以前爆出来的非法捉圈圈熊的陷阱吗!这种事还敢干!

  

636L

气死我了!当时我赶过去的时候,火恐龙和菊草叶那种绝望的表情,那种不愿相信却又不得不接受现实的悲痛,我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  

637L

怪不得当时说救精灵呢。是拼着最后一丝力气发出去的啊。

  

638L

听说小叶子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,还是火恐龙硬塞才咽下去几口。火恐龙天天扒在门口看楼主,一看就是一整天。

  

639L

该死的盗猎者!

  

640L

为什么只是无期徒刑?这已经是杀人了!

  

641L

冷静,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。

  

642L

楼主前几天还炫耀着新的徽章……现在……唉

  

643L

你们看这一个个的!人家又不是已经死了!

  

644L 狗子你醒醒

会没事的。一定会没事的。一定会活着的。

  

645L 不想学饲育学

肯定没事。医生说了,她还有心跳的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821L

643L是嘴开过光吗?楼主还真醒了。

  

822L

人在精灵中心,两只精灵一有时间就过来,一直练到练不动。我的精灵已经陪它们打了好几次了。

  

823L

估计是想要更强,然后保护好她吧。还是那句话,盗猎者该死!

  

824L 

楼主快点好吧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869L 小悠灵

抱歉,又是因为我。本来都好好的。要不是为了找我,大家就不会受伤。每次都这样,什么时候都是我拖后腿,什么时候都是我耽误了进度。请大家帮我瞒住他们,就说我失踪了吧。谢谢各位。

  

870L

你在干什么?冷静!

  

871L 

还在医院吗?楼主长什么样?一起找找。

  

872L

应该没出。听说是今天刚恢复过来。

  

872L

情况紧急,但也别大喊大叫,不能打扰医生们的正常工作。

……

  

925L 不想学饲育学

已经被两只精灵抱住了,情况看上去还算正常。就是哭的比较厉害。

大概是因为,觉得自己总是搞砸事情,大部分时候都把他们弄受伤,所以就想着要是他们没有遇见这么废物的她就好了。

顺便,谢谢小弟弟的喷火龙。

  

926L

吓死我了。这叫什么,二次惊吓。

  

927L

就是,不是说好了要打败那个人吗?楼主加油啊!我看好你。

  

928L

我倒想不通,为什么还要继续?参加联盟大赛比得上自己的生命安全吗?既然都这样了,为什么不回去继续上学?

  

929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928L:我来解释一下,小妹妹已经是初级学校毕业生了,这点一路看着她的网友是知道的。她用了一年的时间,拼命把中级学校的知识点都背完了,所以,她的中级学校的毕业证也有了。

至于为什么不去上学,因为她想早点独立,不想再给她婆婆添麻烦,因为她婆婆的退休金大部分都用在她身上了。她跟我说过,她外出旅行,是为了省钱,也是为了克服她一见很多人就动不了的缺点。

小妹妹似乎对学校有点阴影,我一提到学校之类的东西,她就开始目光游移。

  

930L

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参加联盟大赛,是为了给小叶子正名;出来旅行,是为了给家人省钱……


931L 小悠灵

回复@930L:小叶子和龙哥努力训练,是为了保护她;婆婆哪怕花光所有的积蓄,也要让她有一个舒适的环境,是为了给她一个温暖的家。我没有那么好,我这样,是因为他们给了我最纯粹的爱。


……

  

2118L

希望大赛不要遇见楼主。

  

2119L

楼上的,也别遇见狗子。还有,我记得这话你已经说了一遍了。

  

2120L 不想学饲育学

我也来了。小妹妹加油!要是没有别的精灵,姐姐可以把拉达达借给你打几场。

  

2121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1120L:小姐姐,我记得,你的精灵也只有拉达吧。

  

2122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1121L:没事,小弟弟,加上你和小妹妹的就凑够六只了。

  

2123L

饲育学同学是小姐姐?看来不会秃头了。毕竟饲育学真的很……

  

2124L

这么看,饲育学小姐姐躺赢啊。不过是学饲育学的啊……那头发会掉很快吧。


2125L 

饲育学小姐姐应该是开玩笑的。毕竟规定了只能用自己的精灵,虽然六只和六只以下都可以参赛……


2126L 不想学饲育学

之前也参加过一次。而且,除了拉达达以外,我还有小烈空呢。


2127L

小烈空?绿毛虫?


2128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1127L:猜对了。


2129L

这个姐姐,上次光用拉达就进16强了。


2130L

我也看过了……肉厚的能挡住几次攻击,愤怒门牙,蛮干,一个接一个,简直是自杀式的打法……


2131L

真实,我的拉达就是看过那个视频以后收服的。虽然我不会指挥……现在天天抱着睡觉,圆滚滚的一只真可爱。


2132L

姐姐,咱要是遇到那个训练家,就狠狠揍他一顿。


……


2167L

我……麻了。刚才被藤鞭式地震给秒杀了。


2168L

官方已经加了一条规则:用技能制造出地震效果也算使用地震招式,所以,禁止了。


2169L

上次因为一个选手加规则,还是因为人家同时拥有mega石和z结晶。


2170L

是谁啊?运气真好。羡慕了。


2171L

@狗子你醒醒 就是这位。而且,他表弟特地去迦勒尔弄了一个能极巨化的东西,还给狗子同学带了一份。结果,他表弟去打比赛的时候,那只精灵把房顶给撑破了。后来……你知道禁止极巨化的规定是怎么来的了吧。

(所以,为什么要带阿罗拉椰蛋树)


2172L

还有这位的爸爸,当时他带了只耿鬼。这位耿鬼同志直接从嘴里掏出来一个灭火器,直接对着人家鸭嘴火龙一喷。而且,在快晕倒的时候,人家直接掏出来一堆橘果,躲一下吃一个,硬是磨的对方倒了。


2173L

我知道每个宝可梦最多只能携带一个道具的规定是怎么来的了。


2174L

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。


2175L

说真的,之前利用这种漏洞的,不是一个人。


2176L

确实,但只有这一家人,让联盟改规则了。


2177L

不不不,这不多了个小妹妹吗?


2178L

也许还是一家人。


2179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1178L:?


2180L

算了,先别提了。楼主要比赛了。对手正好是那个家伙。


2181L

菊草叶一看见他就拉下脸了。


……


2257L

刚才还好有火恐龙。


2258L

别问怎么了,有视频。

【小小的菊草叶仰起头,毫不畏惧地注视着高大的对手。透过那只炎武王的眼眸,它似乎看到了那位前训练家的影子。

  “比赛开始。”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,菊草叶瞬间冲向了对方。在前两场比赛中,它受了不少的伤,但它还是拼命地进攻着。

  “用风掩护。”一阵暴风卷袭了整个场地,随之而起的沙粒让炎武王放慢了动作。藤鞭击在它的身侧,让它毫不犹豫地向着那边发射了一击喷射火焰。菊草叶连忙躲闪,顺便给对方来了一击。

  “收回藤鞭,拉开距离。”听到训练家的指示,小叶子意识到了不对劲,边后撤边收回藤鞭。只是,那一端已经被炎武王拽住了。原来进攻的武器成为了对手手中牵制自己的绳索,小叶子感到自己被高高拎起,又被狠狠丢下,它只能利用头顶的叶片来找回平衡。

  见攻击不成,大红猪握紧藤鞭就向自己这边拽,菊草叶还没稳定下来,只能任由自己被拉向那团火焰。然后,它被击倒在地上,失去了意识。

  挣扎着,挣扎着,拼劲所有的力气。

  “炎武王,喷射火焰。愣着干什么?快点!”

  “我认输!”小女孩惊呼着,掏出精灵球就要对准菊草叶。小小的绿色精灵勉强翻了个身,正好躲过那道红光。

  “贝奇!”它站起来了,迎着那铺天盖地的火焰冲过去,似乎没有听见那一声又一声的呼唤。翠绿的藤鞭上,似乎有一阵白光闪烁。炎武王愣在原地,它显然没有想到,竟然会有那么拼命的精灵。

  一道红光冲进了场地,抱起菊草叶背对向火焰。红色的火龙紧紧护着小小的菊草叶,它的背上留下了一片被烧灼的痕迹。】


2259L

当时吓死我了。


2260L

我也是。当时小菊草叶差一点就没了。


2261L

哪怕拼上命也得赢,这怨恨得多深。


2262L

我倒觉得,那不叫怨恨,那叫爱。你想想,那个人说了什么?两个垃圾。小菊草叶当然是要证明,它的训练家不是垃圾。它不是为自己而战,是为它的训练家战斗。


2263L

话说,你们注意到了吗?那个白点……

【截图:闪着白光的藤鞭】


2264L

报恩?


2265L

比较模糊,但是能看出来。所以,就像前面说的,它是带着训练家的爱战斗的。它不会为了被抛弃难过,但它会记住任何人对现训练家的轻视。


2266L

突然想起了竹兰大大的话:生命和生命相遇,总会创造出什么。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说,但我觉得很贴切呢。


2267L

大家先别抒情了,联盟新修了一个“绝对结实的场地”,说是怎么也打不坏。然后,我们的楼主带着恢复过来的火恐龙和菊草叶过去了。


2268L

盲猜又裂了。


2269L

菊草叶演示了一下藤鞭加报恩的绝招,地面瞬间开了一条缝。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。最重要的是,当时狗子同学也在。他的喷火龙正在教火恐龙学习龙尾招式,然后,此起彼伏的咚咚声之后,地板又裂了一条缝。此时,大家还没意识到严重性,两个人又来了一场比赛——还是双打。


2270L

本来一个有力量天赋的菊草叶就够了,还得再来两个把树林烧焦的小火龙进化型。


2271L

土狼犬:合着我是来打酱油的?


2272L

回复@2271L:不,小狗崽子可以当投掷武器。


2273L

好了,赌一下地板什么时候碎。开始开始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