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翼飞狼

记录自己的脑洞

【论坛体】关于利欧路的进化

没有波导之力的利欧路怎么进化?有一个小朋友遇到问题了。


1L 不想学饲育学

小朋友已经学完中级饲育家的内容了,我也快学完高级饲育家的内容了,但是都没找到相关资料。我问过了,她的利欧路想进化。


2L

你的作业吗?还是毕业论文?


3L 饲育学再见

回复@2L:毕业论文她早就写完了,熬了一星期。这是真事。以她的脑子,也不会想起来用这种方式骗论文。


4L

利欧路……体内没波导之力?怎么活下来的?我们课本里不是都说这几乎不可能吗?


5L

连图鉴里也说利欧路会利用波导怎么样……你这位小朋友的信息属实吗?之前不是有位训练家尝试抚养一只波导之力微弱的利欧路吗?勉强孵出来之后,一星期都没撑过啊!


6L

我也觉得有点像骗人。中级饲育家的内容……我这个快成年的都没学完,更别提你说的小朋友了。当然,楼主的人品我还是相信的。


7L 不想学饲育学

小朋友的利欧路是她亲自孵化出来的,当时利欧路破壳的时候,我也在场。蛋是在一个废弃的陷阱旁边找到的,小朋友看着蛋壳没有完全变暗,就打算把它带走。


8L 饲育学再见

然后,他们仨一块儿进医院了。


9L

???


10L

三个?还有,怎么就进医院了?


11L 饲育学再见

回复@10L:我也想知道,一个废弃的陷阱周围是怎么还能爆炸的。而且,小朋友进医院还能理解,一个快十五岁的拉着一个学弟去救援还能搭进去,我就真的不理解了。


12L

不是,又是偷猎者干的好事?那个精灵蛋是不是被处理过?


13L

你们都注意安全啊!


14L 饲育学再见

大家放心,我们早就出院了。而且,除了没有波导之力,利欧路很健康的。


15L

恭喜你,成功发现了一个新课题。不过,说真的,这真的是没有波导之力吗?该不会是不会用吧?


16L

回复@15L:利欧路不是波纹宝可梦吗?应该是天生就能使用波导的吧?就是波导不如进化之后多吧?


17L

刚问了我爸妈这种问题,他们说,亲密度进化的精灵是依靠一种情感波动与自身力量相结合,孕育出一种更强大的力量,才完成了进化。利欧路的自身能量比较特殊,就是大量的波导——或许,阴差阳错,因为这个盗猎团队的某些操作,这只利欧路原本微弱的波导并没有外溢,而是成为了保障它健康成长的一部分。


18L

我来解释一下:每个精灵都是有波导的,只不过大部分时候,那些波导正好能够支持他们生长发育;但利欧路这种精灵不同,由于未知的原因,刚出生后的利欧路短时间内是不太会控制波导的,一些虚弱的利欧路甚至会将支撑自己生命的波导发散出去,比如上面提到的那只。


19L

所以,相当于……小朋友捡到的,相当于一个披着利欧路皮的其它精灵?还有,这只利欧路不可能进化了?


20L

这么说,盗猎团队还算做了件好事?


21L

回复@20L:或许,如果没有那个盗猎团队,利欧路会是一只正常的利欧路。


22L

想进化但是进化不了,真的很痛苦啊。


23L

利欧路的进化型那么帅,进化不了真的很可惜啊。


24L

掘掘兔的进化型真的很可爱,进化不了真的很可惜啊。


25L

楼上的……我懂你想说什么。好吧,这确实得看宝可梦的意愿。


26L

利欧路为什么想进化?因为别的利欧路能进化吗?还是觉得进化以后能变强?或者,是单纯喜欢进化后的样子?


27L

有道理。毕竟找不出来进化的方法,就只能改变它的想法了。


28L

其实……我个人觉得,还是利欧路好一些,可以被抱着,还可以不用担心胸口的那根刺扎到训练家。利欧路知道自己进化后长什么样吗?


29L 不想学饲育学

可能是因为在医院里出生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训练家满身缠着绷带的样子,又听到了我们谈论的话,就变得特别想进化。我们劝它现在还不是时候,它才稍微安静下来一点。本来我们觉得这件事快过去了,然后,某个人又说漏嘴了。


30L 饲育学再见

回复@29L:怎么了?为什么是又?


31L

我这个路过的都听到了。


32L

“说残忍点,要不是小朋友那时候恰巧把血吐到蛋上了,给利欧路了一点吸收营养物质的机会,利欧路百分之百不能破壳了。”


33L 饲育学再见

怪不得……菊草叶和火恐龙一直瞪着我。我去道个歉。


34L

等等?吐血了?全身绷带?真的是陷阱,不是被追杀?


35L

好吧,看到火恐龙和菊草叶,大家应该就能知道是谁了。毕竟,同时带着这两个还经常进医院的……


36L

好吧,我明白了,要是我是利欧路,我也得想着进化。毕竟,这个训练家……真的太不让人放心了。


37L

所以啊,小姐姐,说清楚不就好了嘛。直接说出来是那位小朋友不就没事儿了……


38L

她这个情况,真的不适合继续旅行啊。她婆婆肯定也会担心啊!打道馆得到的钱都用来住院了!


39L

自己闯祸就算了,还老是牵连别人。这要是我家的,我恨不得直接就掐死她。


40L

回复@39L:去你大爷的!她刚被捡到的时候,火恐龙当时把她暖在胸口,整整一个月,确定她能顺利活下来以后才彻底放心;她小时候,她婆婆抱着她,一个字一个字教她说话,直到她能表达自己的需要;她小时候,她婆婆和火恐龙都舍不得让她哭一次。人家这么辛辛苦苦养大孩子,在你眼里就这样?直接掐死?


41L 狗子你醒醒

回复@39L:她从来没闯过祸,她只是运气不太好。以及,请你马上删掉,小姐姐现在不能看手机,我也不能替她删除。


42L

就是!要是没有她,菊草叶能克服自卑吗?要是没有她,利欧路能出生吗?


43L

利欧路第一个打的就是这种人。怪不得楼主不公开小朋友的身份呢,你看,马上就有这种东西跳出来了。


44L

利欧路现在觉得,要是进化不了,自己也就保护不了自己的训练家,是吗?


45L

既然是格斗系,那就训练一下最基本的格斗技巧吧。反正,打打拳踢踢腿什么的也是管用的。


46L

但是,你们翻一下利欧路的训练建议,不都是些激发波导的技巧吗?其它的……和别的格斗系宝可梦重复的部分,不都是些最基本的吗?都是格斗技巧……就算是没有波导之力,那它也是个利欧路啊!


47L

利欧路应该也能学暗影球之类的技能吧?要是这样,远程攻击也不用担心了。


48L

回复@47L:不能。但是有轮唱和高速星星。


49L

也是,进化前和进化后能学到的技能……真的差太多了。


50L

但是,就算是进化了,它的训练家该进医院还是得进医院。毕竟,某个孩子老是要跑到人少的深山老林里去。


51L

这……各地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已经认识她了!


……


123L 饲育学再见

他们出院了。医院不让看手机,所以后面没回。还有,这个小朋友根本没闯过祸,谢谢。这段时间,利欧路的各项身体指标也正常了,火恐龙和菊草叶也被护理了一下,小朋友的饲育水平还算及格。


124L

好吧,那两位后面是被教育了吗?


125L 饲育学再见

回复@125L:没,只是被收手机了。


126L

收手机……梦回学生时代。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医院会收手机啊?


127L

我们是一个病房的,我可以说一下情况。楼主发完那段话,随手把手机放在床边,然后,我家圆法师爬错床了,看到床上不是我,吓了一跳,连带着她的手机摔下去了。小饲育学同学赶紧去捞我的圆法师,一手抱精灵一手抓手机,结果,从床上滚下来了,二次骨折。

狗子同学……发完消息以后,他说了一下情况,楼主就拿起手机准备递给他。本来已经接到了,然后,楼主她表哥抱着绿毛虫来探病了,绿毛虫一个激动,直接用吐丝飞到她身上,把她压倒了,狗子同学也连带着被带倒了。这回倒是没那么严重。


128L

我说呢……所以,他们三个不在一个病房?


129L

回复@128L:谢邀,医院工作人员,每次的VIP病房都留给小朋友。


130L

对了,你们知道这一个月我们是怎么过来的吗?一只火恐龙左边抱着菊草叶,右边抱着利欧路,天天来附近的对战场地……你知道电光一闪绕圈折返对一个小火球鼠的伤害有多大吗?


131L

附议!关键是,它们只用电光一闪!我都想不出来,还能玩这么花!你们经历过那种,都闪到眼前了,我方准备出招了,对面刷的一下瞬移到旁边去的那种错愕感吗?要不是知道利欧路刚出生没多久,我都以为它用的是神速了!


132L

对,火恐龙和菊草叶更变态!我都没看清,它俩就能一下子闪到对方身后!关键是,大部分时候,是它俩出战!是它俩!


133L

我见过的电光一闪都是直接冲过来的,只有它们,o型、z型、s型……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它们绕不出来的!


134L 不想学饲育学

各位,小妹妹决定去芳缘地区了,听说那里有个地方,那里每年都会举办一个活动,获胜者可以得到“波导勇者”的身份。没准,利欧路可以通过这个方法,得到波导之力呢。


135L

她一个人?不是年满十岁才能一个人坐飞机吗?


136L 不想学饲育学

回复@135L:我也会陪着的。但是,下飞机以后,我就得去参加考试了。


137L

祝二位都顺利!


……


269L 小悠灵

大家好,我已经让小姐姐把我婆婆屏蔽了。虽然她平常也很少看,不过,还是要以防万一的。现在没有比赛,但是,那位姐姐还是同意小欧去试试了。地点我不能说,要保密的。


270L

回复@269L:小朋友,我们倒是想告诉,但是,我们也没你婆婆的联系方式啊。还有,注意安全,别老是往危险的地方钻。


271L

还把婆婆屏蔽了……可真“孝顺”啊。老人家辛辛苦苦把你养大,就为了让你把她屏蔽?


272L

这孩子不能要了。


273L

上面的!你们看看情况啊!哪个家长希望看到自家孩子老是进医院?还是因为盗猎组织进的医院!


274L

作为家长,我必须说一句,你们这些孩子,把我们屏蔽以后,我们会更担心的。


275L

等等,论坛是怎么屏蔽人的?我去把我老师屏蔽去。


……


322L 小悠灵

不行……小欧接受不了波导之力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姐姐说,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。小欧现在也有点不开心。


323L

这……接受不了?


324L

利欧路真的进化不了了?


325L

小欧明明那么想进化……


326L

是因为小妹妹没通过考验吗?听说那里的利欧路必须和训练家一起通过考验,才能吸收能量。


327L 小悠灵

回复@326L:确实没有。二倍重力那关,我怎么也爬不起来。为了我,小欧甚至要放弃进化了。不过姐姐没同意。还是龙哥和小叶子把我拉到终点的,而且,超时间了。


328L

回复@327L:停住,通过考验只是代表着你得到了这个资格,但这并不说明只有通过了考验的才能接受能量!这跟你没关系!


329L

那按理说,利欧路应该都能吸收啊?


330L

都怪那个该死的盗猎组织!


331L

唉,可怜的小利欧路。


332L

没事啊,小狗狗,不进化也能变强的。


……


500L

谢谢@饲育学再见 !刚刚那个绿毛虫对战大针蜂的战斗,真的超级帅气!


501L

对啊,我都没想到,吐丝还能用来包围对方的退路!翅膀上沾上丝以后,大针蜂的速度优势立刻没有了!


503L

而且,小姑娘的利欧路当时就在旁边!因为这个,它已经接受自己不能进化的事实了!它相信不进化也能变强了!


504L

可喜可贺!


……


1012L

三年半后再来看,终于知道为什么小饲育学同学为什么隐瞒事实了。


1013L

什么废弃的陷阱啊!小姑娘直接掉进盗猎组织的老巢了!


1014L

当时的那颗蛋,是袋兽和其它实验失败的宝可梦一起护着的……


1015L

所以,小姑娘就算是拼了命也要把它保护好……因为那是它们所有精灵的寄托。


1016L

当时,那个蛋的蛋壳都没有光泽了。所有人都劝她放弃的时候,她说,当年,她还是个没人要的婴儿的时候,她在雪地里冻了不知道多久,呼吸都快没了,她的龙哥都能把她暖活,那颗蛋也一定可以孵出来新的生命。


1017L

狗子同学和小饲育学同学也出了很多力,他们拼死拖着她逃跑,哪怕后面是敌人致命的攻击,前面也是敌人致命的攻击。


1018L

唉,因为那个该死的组织,我们在这里,连他们几个的名字都不能打出来。


1019L

所以,为什么这些可以打出来?


1020L

回复@1019L:因为,有这种经历的训练家,不只有她一个。反派组织看不出来。


1021L

唉,希望未来,那个该死的组织可以被彻底捣毁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